Eyrina

幻想世界的浪漫主义爱情小说作家❤️

代表作品:《分手之后》《第二次重生》

【黑桃国秘闻】第二话.Here There

“反正呢,最后我不会说你坏话的啦!你放心,还有我不会是你的正式王妃,虽然我们看上去是正式结婚,但是没有任何仪式在王室里意味着是没有真情实感的结婚,虽然一直是我陪你上的学,但是一结束我就会离开回归到原本我臣下的位置。作为礼物,我不会白白坑你的,我会让你坐上King的位置,但是作为回报你不能动我…..放心….我肯定会往死里夸你的。”

Oliver思索了一会儿说出这些话。

“那么,我们同房的话我打地铺,你睡自己的床就好了。一起出现的场景就装的亲密点就可以了。最后你坐上王位了,看在这两年的份上….对我好点行吗……”

Oliver说道。

“好,我答应你。”Alex的眼里多了一丝晦涩难明的情绪,仿佛在隐忍着什么。

“休息吧,今天也的确有点累了。”Oliver说着便用魔法变出一条席子和枕头还有被子,以神速躺下打算入睡。

Alex真当的就他是自己老婆,也听话地躺下。心却一直惦念着躺在冰冷的地上的Oliver。

Allen爬到床边,看着Oliver静静地躺在席子上平稳地睡着,不禁心疼起他来,地上可是很冷的,而且就那么一点位置,这可咋睡啊。

第二天….清晨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洒在Oliver的脸上,“好舒服….”Oliver伸了个懒腰打算走出门却发现自己居然在Alex的真丝Kingsize大床上!

“卧槽?我不是在地下睡的吗?”Oliver自言自语道。

“Alex。”

Oliver走出门看到正在穿戴衣服的Alex.

“早,请王储殿下解释一下为毛我在你的床上醒来……”

“早。毕竟你是王妃嘛,假的也是算我老婆,地上冷你万一哪天睡感冒了难受了身体搞坏了咋办,而且你还会帮我,我不能亏待我的恩人。”

“行吧。”

“以后我睡地板就好了啦……”

“辛苦王储殿下了。”

“不辛苦。”

“我来帮你吧。”

Oliver走到他身后,指尖勾过他的小腹,刹那间腰带便被系在了身上,Oliver可爱地打上了自己最爱的蝴蝶结。

Alex的心跳漏了一拍,这未免也太贤妻了吧……

Oliver又上手贴心地帮Alex整理衣领,耳边炙热的呼吸,眼前认真的美人让Alex愈发强烈地想要他留下,这样的想法愈发强烈。

好长的腿….我刚刚是摸到腹肌了嘛?刀削般的下巴和色彩强烈的红发好配他啊……可惜人家才14,肯定….不会喜欢我的。Oliver悲剧地想到。

“好好工作,我会等着你的。”Oliver说完挥了挥手目送他离开。

————————————————————————————

“啊~快来吃!”

Alex一回来,Oliver便做好了菜等着Alex。是的,没错。Alex在厨艺上没有什么造诣,而且为了学习习惯吃那些素食还有因为那种素菜类没有动物肉作为素材的食物。

所以说平时为了快点能学习,独身一人的Alex只有自己吃王室厨子烧的一点菜然后就立刻投入到其他内容的学习中去。

“哇,你厨艺真的好好!”Alex边吃边赞叹道。

“不能让你白白睡地板,做点菜弥补你吧。”Oliver笑盈盈地看着他。

“Oliiiiie,你真的好好啊……”Alex赞叹道。

“如果妻子能是你,那么需要多么大的福气啊……”

“琼斯你别取笑我了……你在我这里……..我会给你打满分的。”

Oliver害羞地笑道。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本王储还是可以的!对不对!”

“嗯嗯嗯!你快坐下!”

Oliver细心地让Alex凑过来,帮Allen擦了擦嘴。

Allen看着Oliver微笑的脸庞,第一次不自觉地也跟着露出了笑容。

可是….除了你….我不想接受任何人做我的妻子。Alex心想道。

“我会对你的表现进行考试和打分,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父亲让我来当这个职位,但是我的确是你的老师没错。你父亲一直重视你的文化和武力教育,忽略了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以及感情的问题。你在我这学习到很多东西最后都是会在Queen身上实践的,我这门课就是你继承王权的最后一关。”

“嗯。。。。。”Alex明显有点讨厌这段废话。

“这节是用餐课。对方落座帮对方拉出凳子,主动起立斟酒,捧杯时要眼含笑意,不要搞的太凶残了。吃到一半或者快结束时,要深情的这样用丝巾手帕帮对方擦一下嘴。喝交杯酒时,要挽住对方的另一只手,要轻盈,不能力气太大。用完餐以后,对方如果主动挽住你的手,你就和对方一起并排走,如果不是则你作为国王先走前面,对方会走在原于你三分之一的距离的身后,作为侍奉你的王后。你很懂….用餐课—100分。”

“太好了!谢谢你Oli”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