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rina

幻想世界的浪漫主义爱情小说作家❤️

代表作品:《分手之后》《第二次重生》

【黑桃国秘闻】第五話.决裂

黑桃国大变,Alex继位,其手段可谓发指到惨不忍睹的程度。

上台第一天就处理了逼逼赖赖的老臣,亲手弄死了原本老一批的佣人还有老琼斯健在的情人们,原本历史上的情人们都得了善终,然而老琼斯的情人们各个落的个杀头的命运。除此之外,Alex推行了自己执政其间的黑桃币,废黜了原本的历法,并且架空了所有的朝臣,牢牢掌握了海军和陆军的兵权。

执政第一天的操作就如此残忍,民间盛传Alex是疯子君王,不过Alex并不在意。

此时看似风平浪静的日子却暗藏杀机,一场腥风血雨即将到来。

“Oliver,新King 继位,点名要找你。”手下低头通报道。

“我知道了,我不在的时候你和克里斯托弗管理好海军。”Oliver沉着冷静地说道。

随即一个转移魔法,来到了王宫大门入口。

那一天……还是来了…….

               黑桃国会大厅

“Good moring,my majesty.”Oliver推开大门仿佛推开了潘多拉魔盒,所有黑桃国王室贵族都整齐地站在王座之下开会,见Oliver来了纷纷看向Oliver.

只见Oliver一个国礼跪下,Alex如同猛兽般一个瞬移到他的面前抬起他的脸庞,:“正要找你呢,你可终于来了,柯克兰大人。”

“Yes,my lord.”

Alex咬字特别着重在柯克兰大人这几个字上,Oliver难受的要死,明明知道琼斯在冷嘲热讽却无法还击。

“谁准你和海盗搞好关系的?!啊!无视王权和黑桃法规,你当我们王室吃素的吗!!”

Alex一个怒吼,大厅里鸦雀无声,众人都纷纷吓着了。

“Forgive me my lord。It’s all my falut.”

奥利弗只是平静地认错。

“你仗着我对你的喜欢胡作非为,那一天你故意送我衣服迷晕我其实是为了设计陷害我劈腿了你然后好让你顺应我父亲的心意当上大统领?”

Alex酒红色的眼睛红血丝更加明显,额头上暴起的青筋更加显得恼怒,他极力地控制着自己,不用魔法杀了Oliver.

“你用自己的工作作为代价把我送给别人…..是这样的吗?”Alex的声音极度地颤抖,双眼含泪,嘴唇更是干裂到爆炸,场面逐渐恶化……

“你听我说,一切都是你父亲要求的,我不顺应你父亲,我会完蛋的……我的家族都会完蛋的……我没办法…….对不起……..”

常年笑呵呵的Oliver难受到直接哭了出来,下跪的膝盖越来越疼,抱着Alex的大腿祈求原谅。

“这么好看的一张脸,这么纤瘦的身体,如此雪白的皮肤……”Alex围着Oliver转了一圈比划道…..

“当个情人是个好苗子诶……”Alex调侃道。

“Alex.F.Jones你欺人太甚!”

Oliver受不了这样的羞辱,变出魔法师衣服和法杖直接指着Alex和他对峙。

“要斗法吗?!”Alex咆哮道瞬间也变出魔法师衣服和法杖指着Oliver.

“我陪你这么多年…..先王有令我犯错可以被免责,你说我不对我都认,但是你不能侮辱我!”

Oliver血红的双眼含泪放下了法杖,试图与Alex和解。

“我可以看在先王的面子上放过你。做完惩罚安排你做杂役三天以示惩戒吧。”

Alex背过身去,Oliver却气的牙痒痒。

堂堂海军上将军衔的柯克兰大人怎么能做这种破事?

“不用你罚!”Oliver暴躁地用魔法扔出了他海军上将的徽章。

“你!”

“这个海军上将大不了我不做了!想让我堂堂正三品官的人做杂役?未免太过侮辱人了吧。不仅如此,我把我黑桃国的国籍也还给你!”

Oliver微笑着撕了自己的黑桃国身份卡,随即用魔法生火烧成灰烬。

“勇啊太勇了!”王黯拍着手站了出来。

“好样的!”维克多也站了出来。

“我们也不干了!”

Oliver配合默契地一个魔法烧过去,他们的身份卡也化为灰烬。

“没事吧!”

克里斯托弗开门走了进来,看到了正在对峙的Oliver.

“没事。”

“既然如此,我也都听到了。我也不干了!”

克里斯托弗撕了自己的身份卡,Oliver再次烧成灰烬。

“你!你们!”

“再见!再也不见!”

奇怪的是Alex即没有阻拦,反而露出一丝预谋已久的深情。

 

评论(3)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