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rina

幻想世界的浪漫主义爱情小说作家❤️

代表作品:《分手之后》《第二次重生》

【黑桃国秘闻】第四話.Davy

“大家放心的吃和玩,欢迎来到我的成人礼!”

Alex站在人群中大喊道。

“Yes,my lord.”众人纷纷达道。

“不愧是你啊,舞步跳的不错啊……这样我就放心把你交给别人了……”

“把我交给谁?说!”

之间Alex突然一个转移魔法将Oliver反手掐在床上,Oliver漂亮美眉蓝色眼睛无辜地看着他,Alex压着他Oliver疼的喘不上气,也无法推开他。

“就是你父亲让你继承王位代价是要娶别的人当Queen.我只是走个过场彩排一下,我其他什么都不知道。”

Oliver赶紧说完Alex意识到掐疼了Oliver赶紧松手,Oliver却依旧笑着毫不介意。

“我们还差最后一节课没有学…..”

Oliver的眼目流转,勾出一丝诱惑的笑容。

“夫妻之礼(床事课)”

“这个课嘛……反正就是温柔点就行,我还是直接给你打100分。”

“好了差不多了,你该出去了。”

“慢着,你不问一下我真正想要的礼物吗?”

“你想要的是什么?”

“是你。”

“!”

意料之中穿着精致的Oliver被Alex霸道的吻在床上,他穿的这件正是Oliver送给他的衣服,而这件衣服早就被Oliver下了沉睡魔法送给他就是知道他会穿上,果然不出三秒,Alex晕倒在床上。

Oliver心痛地从床上站起来,门口的佣人轻声细语地说道:“大人,人带到了。”

“迷晕了嘛?”

“当然。”

“Lumors(变装魔法咒语)。”

Oliver一个变装魔法一瞬间将衣服转变,随机又变出法杖植入要成为王妃的记忆。

做完一切后一个瞬移离开了王储府邸,Oliver露出满意的微笑。

原来,让Alex娶的王妃正是年幼时曾见过Alex并且两人有相处过的D公爵的儿子Davy.

Davy有着和Oliver近似的雪白的皮肤,相似的口音,相似的雀斑,但是更加高贵的身份。D公爵家族是黑桃国初代历史成员,初代黑桃国王室贵族成员,身份比Oliver更加贵重,当然是Davy和Alex在一起,不会有Oliver什么事。

而Oliver之所以一直不承认Alex和自己的感情,是因为从一开始Oliver就自私自利的用魔法读取了Alex的记忆从而知道了一切,Oliver深知自己无法比过初代王室家族儿子Davy,于是便一直不捅破窗户纸,也不承认双方是有爱情的。

                  黑桃码头

“恭喜oliver大统领上任!”

“感谢大家!我是船长奥利弗.柯克兰。从今天起就由我带领大家走向未来!”奥利弗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大家都鼓掌了起来。

老琼斯果然守信用,Oliver真的顺利上位成为海军大统领。

之后的日子里,Oliver怒改海军政策,将原本的严格对抗海盗改成了宽松对抗海盗,用小恩小惠使海盗绕行不抢劫海军并且成功让海盗们感动到。为了得到海盗们的行程,Oliver打入海盗内部和无敌舰队船长安德烈成为了朋友,并且推荐了他们避开海军的航线,这样的举动使一向视海军为敌的海盗们大为改观,海军就这样与海盗们达成了友好协议,不过是看在Oliver的面子上的。

然而……..

                   另一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是谁?”

“我是Davy啊!”

Alex在床上看到了Davy,瞬间明白自己被仙人跳了。

Alex一个瞬移到王宫,看见人们议论纷纷,一问才知道自己竟劈腿了王妃娶了家大业大的另一位王室成员?

好你个Oliver!敢阴我?!!

Alex回到王宫,他威风凛凛地大步打开国会大厅的大门,一个箭步冲上去扭了老琼斯的头,随即一个改变咒语御医来查出来却是因突发心脏病而死亡。

Alex笑的那样狂妄不羁,仿佛死的根本不是自己亲生父亲。

“只要我反对我的,都该死。”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