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rina

幻想世界的浪漫主义爱情小说作家❤️

代表作品:《分手之后》《第二次重生》

【黑桃国秘闻】第六話 海盗奥利弗

柯克兰家

“那么,就这样,各出一半的钱,建立柯克兰号吧!海军的日子我是过不下去了!谁爱干谁干!谢谢你们跑出来支持我!”奥利弗义正严辞地说道。

“Deal成交”其余三人异口同声地说道。

“王黯,你就负责以后船上的饮食,维克多你负责救治伤员,克里斯托弗你去招人和设计海盗服,我负责搞定船并且搞定物资和船的运营!”Oliver诺有所思地安排到。

“好。”

Oliver说着变出设计图纸开始画来画去,三人无奈地摇摇头。

其实这三个人早就对Alex和Oliver之间的爱情看的透透的并且知道一切真相、纷纷叹气如此一来这样的好的一对被毁的透透的,一切再也回不去了,Oliver的青春也就此结束。

这件事没有谁对谁错,Oliver是无可奈何也不知道Alex真正的心意 ,Alex也因为和父亲不和被强迫劈腿别人……

都没有错,都各执己见,Alex作为王咄咄逼人的后果就是失去了多年的朋友和心上人Oliver.

Oliver似乎被伤的太深,每天像疯了一样的设计海盗船,并对新的海盗事业抱有极大的信心,虽然一直笑着,但是其他三人都看出来了他心里不痛快。

仅仅三个月,Oliver就用魔法造出了海盗船,克里斯托弗的海盗服也被批量制作完成。

Oliver为船长,克里斯托弗为副船长,王黯为主厨,维克多为医师,一切安排的妥妥当当。

就这样,柯克兰号起航了。正如柯克兰大人预料的那样,他的海盗之路因为之前的善良一路顺风,没有任何一个海岛为难他,又因为出色的攻击魔法得以在海盗界称王称霸。

Oliver总觉得很奇怪,他不信Alex真的能对他说出那样的话,这么多年的感情难道真的白费了吗?

但是Oliver总觉得不对劲,仿佛和他吵架的并不是真正的Alex一样。

你问为什么他们要去当海盗吗?当然是因为海盗更自由啊!不用再管王宫里的破事了,谁娶谁谁喜欢谁这种事海盗怎么会看重呢?

—————————————————————————————————————

会魔法,曾经是海军,和国王曾是朋友,叛逆成海盗的柯克兰因为这三个要素在各个海域无人能敌,没有人知道得罪他是什么下场,因为熟知以前海军的路线,每一次柯克兰号都能愉快避免和海军交锋。

其实柯克兰并不缺钱,他做这个活只是想去各个岛和海域转转而已。

反正总比在那个吃人的王宫里呆着要好。

又因为奥利弗柯克兰本质拥有蛊惑人心的美貌,精致的五官,雪白没有瑕疵的皮肤,🆚女生都纤细的腰,修长的双腿,常常挂在脸上的笑更是讨人喜欢,其他的船船长们都很喜欢奥利弗。

“所以一切就是这样。”奥利弗深情的看着安德烈说道。

“嗯……”安德烈想不到什么词回答。

“我不会和你们抢其他海域岛上的宝藏的。我做海盗这行只是为了自由而已。”奥利弗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说道。

“谢谢你。”

“听闻费尔南德斯船长的无敌舰队是船如其名,费尔南德斯船长不知可否有婚配?”奥利弗坏笑着看着安德烈。

“没有,做海盗这行风里来雨里去….能不能抢到宝藏还是个问题,遇上海啸更是恐怖…..怎么会有婚配呢……”

安德烈含蓄地说道。

“不如以后一起搭个伴在海上混吧,需要帮助的话,我可以帮你!”奥利弗直接地说道。

“那就这样吧……”

“诶呀,船长的头发乱了,我来帮你弄一下。”

奥利弗细心的用好看的梳子梳着安德烈的头发,安德烈的心一暖。

常年在外打打杀杀的为了点破宝藏,安德烈的头发已经很久没仔细的梳理过了,奥利弗把他的头发梳理好,用丝带扎出漂亮的蝴蝶结,看起来神清气爽的。

“不好了不好了!”

水手等人急匆匆的来报。

“咋了?”

“King Alex 突然发动战争……其他国家毫无防备….就这样被攻打下来了……也就是说现在整个扑克大陆…..都是Allen做主……”

“你先回去吧,安德烈。”

奥利弗说完一个魔法把他弄回了自己的船上。

“咋么回事!”奥利弗吼道。

“名义上来说我们不是黑桃国人,但是…..整个扑克大陆都是他的,他在四处通缉我们…United NCIS也在找你…..我们逃不掉了……”

“!!!!”

————————————————————————————

“!!!!放开我!”

“别绑我们!”

“我没有犯罪!”

“……..”

整个柯克兰号刹那间全军覆没,归功于谁?当然是那个武力值第一的Alex啦!

Oliver似乎的得知了自己的命运,倒也不急,桌子上放着好看的小刀和一盘杯糕,他就这样空洞的看着门口,他知道……

Alex一定会来。

“你故意把我支开只是为了打仗向我证明自己的实力?”Oliver泯了口红酒说道。

“老婆~”Alex坐在床沿上把头放进他的颈窝里。

“滚滚滚!我还没和你算账呢!你装模作样的掐我吼我就是知道我会离开然后你好乘机带兵攻打其他国家然后证明你的实力?”

“谁叫他们平时不练兵,关键时刻啥也没有,活该被打。”Alex暴躁的说道。

Oliver却瞬间委屈的哭了出来:“那天我以为你不爱我了……我以为我们10年多的感情作废了……哇……..”

Oliver撒娇般的哭起来。

“怎么会!”

“那你吃下这个!”

“证明你对我的爱,吃了杯糕。”

Alex看着oliver诡异的笑容,却义无反顾地一口一口嚼下了所有杯糕。

良久,全身不明的剧痛……

“对不起………我爱的只有你……”Alex捂着肚子疼的在Oliver的床上嗷嗷打滚,逐渐没了动静。

杯糕是Oliver独特发明的武器,甜蜜的蛋糕里面却是未知的毒药,只有Oliver知道解药,然而也并不是每个蛋糕都有剧毒和解药的。

Oliver站在门口审视着他,随机笑着再次施了魔法。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