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rina

幻想世界的浪漫主义爱情小说作家❤️

代表作品:《分手之后》《第二次重生》

【黑桃国秘闻】第七話 谁听谁的话

Alex统一了扑克大陆,依旧保留了原本各个国家的货币,但是黑桃币成为了所有国家都可以的通行证,黑桃国也成为了他常驻办公的地方。他并没有让其他国家的King坐牢什么的,而是改成了必须上缴税给黑桃国,并且国家大事都必须上报黑桃国,且永远不能向黑桃国发起战争。

因为没有坐牢,各个国家都同意了这个和平方案。

           黑桃国王宫

“起床了,King.”Oliver把衣服扔给他。

“老婆~”Alex把他扑倒在床。

“谁是你老婆!老子是无国籍者。”

“谢谢你愿意回来王宫。”

“我稍后就走。要不是你在我房间疼的一塌糊涂,我才懒的照顾你还送你回到王宫呢……”

Oliver傲娇地说道。

“Oliiiiiiiieeeeeee……奥利最好了……Oli想要的宝藏我要多少有多少不用你去抢了….都送给你怎么样…..”Allen撒娇般的说道。

“有空和Davy好好撒娇去。我可没空陪你在这里玩。”Oliver平淡地说一句,转身就起床要走。

“你去哪里?你的朋友们可没有你运气这么好,现在都在黑桃地牢里呢!他们会受什么样的刑罚取决于你,柯克兰大人。”

Alex笑的瘆人,一挥手便呈现出了联三在地牢里穿着囚服浑身是血的场面,Oliver瞬间吓呆。

“你…..你不讲武德!他们没有犯任何事!放了他们!”

“只有我的Queen有资格命令我达成他的要求”

Alex优雅地转过身,心里却很期待Oliver的举动。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对我图谋不轨的……”

“从我见到你第一眼起。”

“唔!”

“NO!”

“No!”

“Nonono!”

“Yes!Yes!Yes!”

强大的臂力压制住Oliver的手,两人双双倒在床上吻了起来,控制不住的爱终于得到了释放……多年的渴求在这一刹那全部成真,两人激情的缠绵在床上,彼此的心意终于得到了确认…..

Oliver早就不怪他了,他居然敢真的吃下明知道被自己下毒的杯糕,他真的爱自己…义无反顾地爱自己…..哪怕下了毒的……Allen玩得起!他只是在确认自己是否爱他。

——————————————————

“醒了?”

“嗯。”

“吃沙拉….啊~张嘴!”

Alex细心的喂着Oliver,Oliver的脸通红。

“都怪你!害的我腰痛的来要死!”

“昨天的事….是个意外….你应该好好爱着Davy,我们什么都没有发生………..嗯对,就是这样。”

Oliver尴尬地坐起来打算离开房间。

“别这样!”

Alex背后抱住了他。

“你知道的,我根本不在乎什么宝藏。”

“你有恋人Davy需要你去爱。虽然他是留学回来的并且好多年没在你身边,但是他身份贵重比我更配当Queen.我只是那个你的魔法班同学和假结婚的王妃而已,我的身份不足以成为Queen…..不行的,不行的…..”

Oliver这样说着看却不着他。

“我说你配你就配!”

“前面那啥就当我向你道歉给你的补偿。希望你笑纳。”

“傻子,我没有Queen,也没有恋人!最爱的就是你!”

“我不信。”

“来人,给Queen更衣。”

Alex拍了两下手,就下来了一群人给oliver换上更华丽的宫廷服。

———————————————————————————————————————

                       黑桃议会

“这就是我的Queen,Oliver.Kirkland.精通王室礼仪文化、海洋知识,我们将在择日举办Queen授权仪式和庆典,希望届时各位都可以来。”

“好的。”

“好的。”

“行。”

“…..”

“@¥-/@¥$&$*^#%”

其实Alex并没有动联三,只是施了个幻境魔法而已,但是Oliver并不知道这些,他是个有义气的人。

“我反对!”

身穿一身海军装的oliver邪笑着走了进来,大言不惭地说道:“我还没有收到彩礼呢~”

于是意味深长的看了Alex一眼,暗示非常明显。

“恢复我们黑桃国际联邦公民的身份,恢复我联邦海军大统领的身份,我开心了再考虑成为你的Queen.”

Oliver傲娇地说完,一个瞬移跑走了。

Alex真的听从了oliver的话,恢复了王黯、克里斯托弗、维克多的职位。

其实除了克里斯托弗和oliver是老友以外,王黯和维克多是oliver跟着父亲初次进入宫廷回报工作然后参加晚宴的时候,偶遇才认识的,几个人以外都还算善良,发现都是不同部门的,也都是未来要进入王室工作的人员,就这样相知相识了。

王黯是最年长的一位,和oliver成为朋友的五年后就成为了王室行政总厨,他继承了父亲的职位,母亲则是商人世家的女儿,所以王黯即做的一手好饭也很善于做生意。

维克多不喜战争,性格还算善良,向往和平的他知道自己想要的那种没有战争的世界不会真的存在便从小学习医术,决定救死扶伤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现在的他是王室首席御医,很厉害的那种。

克里斯托弗和奥利弗的父亲本来就是海军基地的旧识,因此这俩货从小就认识,不仅认识还逐渐成为了损友,虽然说小时候还是有过互相依靠的时候的,但是那是小时候现在自然是打架互骂为主。

然而此时忙于公务的alex并不知道,oliver正用魔法翘了国家金库的锁,然后飞快的挪出一些有用的财宝和物资变到了柯克兰号上。随即oliver以神速用魔法恢复原状又瞬移到联邦海军基地。

整个操作就是玩!!!不利用公务挪用点东西装修自己的海盗船,下一次和琼斯吵架他怎么顺势出海?

                     黑桃联邦海军军事基地

“稍息!立正!”

Oliver.Kirkland一身粉蓝色搭配的海军装扮出现在这里,自Alex统一4个国家以后,把基地且只设置在黑桃国却包含了四个国家的海军部队。

Oliver目前是最高指挥官,所有人必须听他的。

“想必各位都是熟悉海洋知识并且通过体能训练的国家精英,无论作为任何岗位,都要认真工作!记住我,我是你们的最高指挥官。从今天起,我们奉行对外和平友好战略,遇上海盗不必缉拿归案,而是施以小恩小惠进行教育,海盗不会搞我们的事的,都明白了吗?”

“是。”海军们纷纷敬礼。

“海军入伍的年龄为18岁,退伍的年纪为50岁,级别很多,你们很有机会晋升!基地和海军船长有全年度的海军服,需要自己拿。军饷和物资补贴等我已经请示了King,并且都会给你们升级处理,你们的饭菜也将变得更好吃。”

Oliver义正严辞地看着他们,徘徊着说道。

“Yes,sir!”

“很棒!这位是副总指挥克里斯托弗指挥官,你们称呼他为克里斯指挥官就好了。”

Oliver拍了拍旁边站着的克里斯托弗说道。

“是!”

“最后给不认识我的人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Oliver.Kirkland….”

“King Alex的Queen!”

“????!!!!!!”

众人纷纷惊呆,一脸oliver不得了的样子看着他们。只见KingAlex一个瞬移刚好在他介绍自己时出现,不仅抢了花还偷亲了oliver一口。

oliver一脸惊讶地呆在原地,然后立刻发话:“所有人去船上熟悉自己的工作,现在立刻马上!”

随着人群乌泱泱的走了,alex才走到他跟前说:“不错嘛,总指挥大人。”

“你插什么话!!!!信不信我掐死你!!!!”oliver踮起脚尖就要掐alex。

“我还没是你的Queen呢你就在那边乱说,现在海军们都误会了怎么办!”

“你本来就是我的Queen啊……再说了你要不承认你是我的Queen怎么能拿我国库的财宝充你自己海盗船的物资呢!如果你不是我的Queen…..那可是要被移交NCIS严重处理的呢……你怎么能把国家当自己家的东西随便拿呢……”

Alex笑的格外灿烂,却透露着不怀好意。

“行吧,也别NCIS了,反正都是听命于你的。你治我罪吧,反正从小时候开始最能威胁你的就是我,我这样一个身份卑贱的人死了,刚好成全你父亲让你和高阶贵族在一起的心愿……”

Oliver消瘦的身躯跪在地上.,眼泪泛滥成灾的掉落下来,精致的脸庞挂上了哭腔,美人的眼神绝望而又无助,身子微微发抖的在那哭着。

“唔!”

Alex直接跪下,以一个相同的跪姿吻住了他,双手抱住了美人颤抖的身体,美人这才稳定了下来。

“我怎么舍得罚你,我疼你还来不及。”

深刻的吻仿佛想把Oliver刻入骨髓一样,两人就真的是一对热恋的情侣。

“你那天说的,让我当你的情人,君子一言四马难追!”Oliver补充道。

“那是我为了支走你说的!不是真心…….”Alex向一个犯错的孩子低下头。

“我不管,我听进去了!当Queen的话要被所有人瞩目,而且还要管理King的情人什么的,最关键是还没钱!鬼tmd要管你的情人啊,你的生活起居也好,别的啥也好,我完全不想管!要是被你废除,我还有脸混吗……你父亲都没给我和你假结婚的钱,就被你干掉了!我拿你们点东西就当抵消了!烦死了!”

Oliver一口气说出来心里的话感觉好受一点了。

“我真的没有情人!”Alex吼道。

“谁管你到底有没有!”

oliver一脸我啥也不管地想要离开,却被Alex拦住了腰。

“我真的让你这么讨厌吗……”Alex居然哭了,那样狂妄独裁的君主居然也会哭。

Oliver慌了,这是他第一次见一个君主哭泣。

“你宁可受罚也不愿意做我的王后,我真的有那么差吗……我只爱你啊…… 哪怕你拿国家的钱我都不会罚你的!我喜欢你的每个样子,你说的话我也都实现了……你就不能答应和我在一起吗……”

Alex哭的嗓音嘶哑,无力地坐在地上那样好看的红色瞳孔就这样看着他。

“好了,对不起,是我不理解你的心意,是我辜负了你行吧。”

奥利弗慌的一批地变出手绢给Alex擦干眼泪,可是Alex还是哭个不停。

“你一个联邦国王在这里哭像个小孩子似得!”

“真的服了你了!“

“ElioElism!(瞬移魔法)”

Oliver一个瞬移回到国王的房间床上,轮到Alex惊讶了。

只见Oliver迅速地解开衣服,美好的身材一览无余,迎面一个床咚将alex固定在床上。

Oliver御姐般的弯下腰来:“看到了嘛,奥利弗也不讨厌你!”于是两人在床上吻在一起,正当Alex上头准备进行下一步的时候,oliver却一个便装穿好衣服,脸不红心不跳地走了下床说道:“够了,哄孩子游戏到此结束……”

“没有结束!”

此时的Oliver仿如行走的荷尔蒙,处处洋溢着致命的勾人诱惑,Alex只觉得喉咙一紧,血脉喷张,Oliver见Alex对他欲罢不能瞬间下了兴致说道:“前两天刚刚见过,怎么又忍不了了?”

随即就被alex一个暴躁再次压倒在床上,迷人的声音令人心醉不已:“对啊,我只对你…..有感觉…天天见到你也会忍不了。”

“混蛋!”

“嗯….”

“啊….. ..”

“不要!”

“我想要其他国家的宝藏”

Oliver甜甜的声音在床畔上诱惑着他。

“好!”

Alex直接一挥手宝藏遍出现在了卧室里。

“我想要你的联邦海军兵权。”

Oliver撒娇的迎合着Alex

“好。”

Alex抬手间就把兵符放到了他手里。

“我想要Alex.F.Jones~”

“你已经有了!“

两人激烈地交融在一起,喘息声更是不绝于耳,夜……还很长。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