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rina

幻想世界的浪漫主义爱情小说作家❤️

代表作品:《分手之后》《第二次重生》

【黑桃国秘闻】第九話 绝对不当Queen

     次日 

 黑桃国际联邦议会

“Queen X3.”

“不必这么叫我,还是叫我Oliver好了啊。”奥利弗说道。

“今天叫大家来,是讲一些黑桃联邦的法律制度的事情。我们黑桃自从合并了三个国家以后叫做了黑桃国际联邦,是时候新制定一些法律法规了。”

“我们既然已经合并,规矩应该变得相对而言的自由。原先的King与Queen必须天天都幸福地呆在一起以此确保王室感情和王室血脉不受改变和污染这个法律规定,非常的不自由。KING无法册封自己的情人只能安排为Queen的贴身管家这样的法律也不自由。我做主,从此以后法律变更为KQ不再需要每晚呆在一起,之前的同床日取消并无需每天侍寝同床,KQ无需每天相见并可以直接册封情人为Queen.相对而言,Queen可以回归原本自己的工作职责,无需一直做Queen的事。”

Oliver说完撇了一眼Alex,这明着就是针对Alex的法律。

“我觉得….”王黯率先站了起来。

“Queen没有立法的权限!一等公爵和海军总指挥也没有这个权限哦!”维克多直接都讲了出来。

“你根本没有权限立法!能立法的只有国王一人!你在挑战王室的权威!”克里斯托弗出来补刀。

没错,这几位都是昨天被买完毕的煽风点火的奥利弗朋友。

“殿下你看看Queen啊,居然敢直接挑战你权威立法的意思就是凌驾于你之上啊!”王黯茶言茶语地扯着Alex衣服煽风点火。

“闭嘴!用不着你们多说!”Alex的脸瞬间黑了无数度,Oliver一看有戏,瞬间下跪求废黜。

“那就这么办吧,Queen说的也有道理,毕竟这是个自由的国度。”

Alex说完黑着脸扑啦扑啦袖子就离开了黑桃国会厅。

“啊哈?怎么会这样?”奥利弗一脸不可置信。

“是啊….”维克多疑问地说道。

“不过看样子还差一点点火候就可以了……”王黯深思熟虑地想道。

“恭喜你哈不用侍寝了!”克里斯托弗笑道。

“呵呵。”

——————————————————————

那天以后,Queen真的就再也没侍过寝,KQ两个人仿佛冷战了一般,就再也没怎么见过面。

             黑桃议会

“咋滴,我们需要的东西都弄好了?”克里斯托弗好奇地问道。

“弄好了。”

“哦吼,这个Alex是已经找情人了呢还是咋滴,居然一直不找你。”维克多笑着补刀奥利弗。

“现在外界都以为你们冷战了…..”王黯补充说明道。

“对啊就是要这个样子。我已经引导他去看我的作品了哈哈哈哈”

Oliver笑的猖狂。

          另一边 国库

“这就是现在的国库?”

“对。”侍从回答

“什么!”

Alex自然明白发生了什么事,然后立即瞬移去找了Oliver.

“这些都是你干的?”

“对,废黜我吧。”

Queen Oli 大言不惭地说道,全程直接地看着他。

“想要这些就直说嘛,我已经通知人去进货了,很快还会有新的哦……”

Alex调皮的说道没有一点责怪他的意思。

我真的不想故技重施,真的不想…真的不想……Oliver在心里默念了无数遍。

得,还是陪他演演戏吧。

“为了庆祝我成为你的Queen,我亲自做点小菜给King吃吧,作为给King的赔罪。”

于是Oliver在King的注视下,走进了御厨房,开始他的行动。

                  King 卧室

“好啦好啦,菜做好啦!”

Oliver一脸贤惠地走进King卧室,如同真正的妻子那样放下围裙,招待刚刚结束工作的丈夫。

ALEX看的一脸痴迷。

纤细的手腕,柔弱的腰身,那好看的锁骨在Queen的礼服下若隐若现,黑色的黑桃Queen礼帽戴他头上更是增加了满满的神秘而禁欲的气息,那样雪白的皮肤若是下次留下他的吻痕………

“这些菜都是我亲手准备的:番茄酱汁蘸薯条、菌菇海鲜汤、凉拌蔬菜沙拉、黑桃历882年产的干红葡萄酒等…..要我喂你嘛……”

Oliver笑的一脸纯良,而且这次居然没做杯糕。

“好呀。”

“啊~”Oliver贴心的还用真丝餐巾给他擦一下子。

谁要是能娶到你真的是这辈子修来的谁福气吧。Alex第X次想道。这不比和那种妖艳贱货在一起好多了??

我根本不想吃饭,我想吃的是你。Alex只觉得浑身发热,想亲昵一下美人的芳泽。这大概就是往死里的爱吧。

乘Oliver不注意,Alex搂过Oliver的脸就吻了上去,那样的快准狠。

“啊!”随即而来的就是Oliver一个攻击魔法把Alex打倒在地。

黑桃国是规矩森严的国家,严令禁止Queen以任何形式打King,否则就要被废黜。Queen本质上也是服务King的职业,King就是上帝,Queen怎么能殴打上帝呢?

“对不起King.请废黜我。”

Oliver弯下身子低头请罪。

tmd!赶紧废我啊!我还和安德烈船长他们说好了要一起去其他大陆航海的啊!真的是!Oliver内心生气地想到。

“你为什么不愿意让我亲还打我?Alex可是联邦国王,想爬我床的人多的是!”Alex突然有点想让Oliver吃醋便说道。

“那么废黜我吧!我可以给你找爬你床的人。”Oliver毫无表情。

心里想的却是什么时候废他tmd船要靠岸跑路的啊……

“好啊,反正你说的吗,爬我床的情人也可以当Queen,你什么时候帮我找?”Alex说道。

“明天。”

“好。”

“既然如此那么就不需要我了,同样明天我们就离婚,反正新的情人也可以当Queen,既然你不废黜我,我就自己走换你和你未来的情人一个美好结局啦!”

Oliver依旧是笑着的,但是在其他的文章剧情里这样的剧情应该得哭或者大吵大闹。

Oliver转身就走,Alex才知道玩笑开到了极点,

而Oliver本来就有离开之意。

———————————————————————————————————

看到一排排站着的男的,Alex才知道Oliver真的没有说谎。Oliver真的是万能的,一个晚上就找到了一堆男人,而且各个都很有特色,针对Alex喜好来的。而在早上,Oliver一起床就提交给了联邦王室法庭处理KQ离婚,以不会生孩子、不小心打了King Alex、无法做好Queen工作等理由,要求离婚。

AQ101很快结束,选了几个看着还可以的男的,装模作样的安排在了王室。

“联邦法庭见~”Oliver笑的如浴春风。

“不,Oli!昨天我看玩笑的,你不要往心里去,不要和我离婚好吗……不要丢下我……”

Alex顿时慌的一匹。

“昨天不是还有无数人想爬床的嘛……”Oliver笑的无比蔑视。

“不不不,我都不喜欢。”

“不喜欢还说!过不下去了我就要离婚怎么滴!”

“哇……对不起……..”

Alex试图卖萌求原谅,却只换来了他的一个寂寞的背影。

                      联邦法庭

“柯克兰先生列出黑桃王室法中第三百六十五条,很明显柯克兰先生与之相违背,并列出琼斯先生已有新宠为由要求法庭审判离婚。”

“一切与事实相符,陪审团可有异议?”

“并无异议。”

“我有异议!”

“My dear majesty,I am always loyal to you.”众人纷纷下跪行礼。

“不要离婚好吗……呐……呐………~”

Alex抱住他渴求道,同时给法官一个眼刀。

这么离奇的Queen找事离婚的场景,法官也第一次见。

“有异议的话,离婚案不成立,建议改废黜。”

“呵,我告诉你Alex,今天这个婚,我是离定了。”

Oliver挥手打算施魔法,却被Alex一把固定住当场吻在法庭上。

好在其他人刚刚走已离开,他们又激情的吻在一起。

“怎么样,新人你应该很满意吧……应该有主动爬你床吧……”Oliver霸道的拍了拍他的常服,却被他压在身下。

“我真的爱谁难道你不知道吗?!为什么要离开我!”Alex吼道。

“不知道诶,King日理万机,心思怎么是我们这种普通人可以猜得到呢?”

一等公爵、海军总指挥、Queen……是普通人????

Oliver昨日特地刺激他说找情人之类的话,目的就是闹到现在这个地步,只不过Alex还是没有发现。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昨天那几个极品都让你不满意吧……不过既然你收了我的礼物,为什么不完成我的心愿呢?”

Alex看到如今的场景,难受的哭了出来。

Oliver心里已经觉得自己太坏了,坑了琼斯这么多东西,让心心念念自己的琼斯同意如此神经病的法律好要离开他。

“我向你保证,以后不会出现在扑克大陆任何一个海域内,至于我动用国库的那些东西,就当给我发工资了,我以后再也不会这么干了。”Oliver信誓旦旦地说道。

随即乘Alex不注意,一个回溯魔法……Oliver回转时间,在联邦法庭开庭之前用魔法伪造了一张纸,写着同意离婚。

“现在宣布柯克兰先生离婚案审理结果,联邦法庭同意离婚。柯克兰先生已上缴王冠、权杖、还有所有功勋章。”法官说道。

“柯克兰先生已辞去公职,可以离开了。今天KQ的案件就是这样。”

法官说完敲了三下锤代表案件成立,然后就离开了。

只剩一脸惊恐的Alex.

Alex的桌子上堆满了辞职报告行政总厨王黯大人、高级御医维克多大人、海军副指挥克里斯托弗大人、海军总指挥oliver大人…….

全部竟双双离职??????

Alex表示我很烦、我很累、谁也别来惹我。

然而此时的他们已纷纷赶往黑桃码头汇合,有什么比当海盗更自由的呢!!!当然是要去干海盗啊!

———————————————————————————————————————

                      柯克兰号

“久违了!出来当海盗就是爽!有什么比干海盗更自由的呢!”奥利弗吹着海风说道。

“是啊!”

“多亏了艾利克斯国库的财宝,我们下半辈子可以很自由了!”

“不错不错!”

“好了,我去洗洗睡吧。”

再次陷入充实的大床,Oliver觉得很幸福。

诶等一下,不对,怎么有个人在亲我呢?别人没我房间的钥匙啊!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