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rina

幻想世界的浪漫主义爱情小说作家❤️

代表作品:《分手之后》《第二次重生》

【黑桃国秘闻】第12話 “日落了 我输了”

“你去告诉他我已经把信息都拿到手了。”

Oliver对麦克.阿瑟说道。

“我不去。你不知道Alex成天在宫里打人,找借口摔东西,对所有人的脸色都很不好看。”麦克.阿瑟说道。

“我都已经和他闹掰了诶,我现在是正式海盗,回宫也没有身份啊……”Oliver回答道。

“相信我,除了你其他人不敢和他说话。”

“……”

“?!”

麦克.阿瑟强硬地像提罪犯一样提起Oliver,直接一个顺移来到了King的卧室。

“你们这群废物,薯条居然给我配辣椒酱?还有这个菌菇汤说好7成温就行了,tmd给我做10分热的?想烫死我啊?葡萄酒要干红,不是白葡萄酒,882年的!不是黑桃历228年的!你们这群蠢货!”

只见Alex把辣椒酱倒在女仆脸上,菌菇汤直接打翻,白葡萄酒则被直接强行灌给了其他仆人然后摔下地上。

一个魔法下去,地毯被整理干净,Alex大喊着:“滚!”

于是所有侍卫女仆们离开。

“你看我带谁来了?”麦克.阿瑟说道。

Oliver害怕地从麦克阿瑟身后走了出来,:“本不爱你的海盗来给你送信息了。”

Oliver刚说完,就被封住了唇,麦克.阿瑟识趣的离开,场面又变成了他们两个小夫妻。

Oliver快速的推开他,然后说道:“我已经不是Queen了,请你自重。说好的我去当海盗,就是海盗。”

“今天是我最后一次来你的卧室….”

“也是我最后一次帮你。”

Oliver面不改色地说完,Alex却心如刀割。

“你是生气了吗?”

“我没有!离开你去当海盗是我原本的计划!致于琼斯殿下的想法是什么我不在乎。”

Oliver话里话外暗示着早已计划好了离开他。

“我去了那个世界,通过计谋得到了准确的信息。他们的兵力有45万,打算2天后在结界打仗。”Oliver说道。

“结界是在哪?据我用魔法探测,彗星的到来把这两个扑克大陆连接到了一起,陆地是这样,海域也是这样,所以说,扑克大陆与外界的边镜区域就是打仗的地方。”Oliver说道。

“不愧是Queen。”

“闭嘴,Alex殿下。你自己想想咋办吧,我的任务结束。”

“不要走,不要离开我。”

“你放开我!”

“不放。”

“放开!”

“别逼我使用攻击魔法!”

“打死我你满意的话,那么就打死吧。”Alex垂着眼帘说道。

“你疯了吗?”

“因你而疯。”

“我知道你。。。你诱惑了Alfred才得到的情报对不对……”Alex瞬间哭的撕心裂肺。

“对…..”Oliver不堪回首地捂着头。

“你从来都没有穿的那么性感给我看….”

“我是伪装成Arthur的样子的,不是我本人穿!你别误会了!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拿到情报。”Oliver欲言又止。

“那你本人也没穿着给我看过!”Alex叫道。

“好好好,我穿给你看,看好了以后别说我不爱你好咩。从业多年我也是需要个好评的,记得说前王后是个好人。”

Oliver说完便一个魔法换上了Oversize的白衬衫和短的衬裤,修长的双腿并拢平放在床上,白衬衣衬托出迷人的锁骨,那一头粉发凸显的格外诱惑不羁,美人细长的脖颈白暂的皮肤,瘦到刚好的身材……..

整个人就是艺术品。

“现在知道我爱你了吧……”

随即整个人就被扑倒在床上,是啊,你有这样的一个老婆怎么会舍得让他做什么呢?更别说在船上出海风吹日晒了……..

“唔!”

“求求你,我求求你…..我不能没你啊……你让我怎么舍得你每天在船上风吹日晒的…..”Alex撒娇道。

“你刚刚那种残暴呢?殿下,我没有Queen的徽章,不是你老婆!”Oliver回答道。

“在这里,我说你是谁你就是谁。”

“够了!喜欢我这个样子的人我可以把我们家族的人都推荐给你,长得都和我差不多,也会做饭啥都会干,还比我比我爱你!放我走吧……”

“你是我的,你永远都是我的。我会给你永远的最尊贵的待遇……”

Alex霸道地吻住他,脱下来了好看的衬衣和裤子,喘息声连连,麦克.阿瑟表示很ok的露出了姨母笑。

————————————————————————————

为了避免混乱,人太多也会太乱引起过多国民怨,就只有两个黑桃国对打。

看着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站在对面,双方的脸色都很诡异。果然是平行世界吧,Alfred有Arthur陪,Alex却只是一个人率领着千军万马孤独地站在最前面。

“你说,我们这算不算自相残杀?毕竟他们是另一个版本的我们自己啊!”亚瑟扯了扯阿尔的铠甲说道。

“不算吧,我们代表的只有我们。”

“Porkchop~~~Why are you so fat?”Alex开始挑衅。

作为另一个版本的黑桃国王Alex显得瘦多了。

“Why your queen is not with you?”Alfred反击。

“I am here!”只见Oliver如同鬼魅一般出现在Arthur身后,用随身刀架在亚瑟的头上,在Alfred犹豫之计然后一个攻击魔法打伤了Alfred,Alfred顿时口吐鲜血,亚瑟想去看阿尔却被Oliver用小刀偷袭捅伤,霎那间血流涌注.........

此时Alex已经杀入对方军队,随着一个又一个的士兵倒在血泊之中,战争不言而喻进入白热化。

此时亚瑟用治愈魔法治愈了自己,正站起来准备去施法救阿尔,却被Alex一个攻击魔法瞬间打趴下,伴随着鲜血染红了地面,亚瑟顿时痛苦万分……

“Alex.F.Jones你欺人太甚!”Alfred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拿起沾满鲜血的剑就要刺向Alex,“小心!”

Oliver眼疾手快地一把抱住Alex挨了一刀,随即倒在地上,但是他没空感受疼痛,一直以来oliver接受海军训练受得伤痛还少吗?所以他一点也不觉得痛,这一次,他要速战速决!

“Avada Kedavra(索命咒)”

“PROTEGO!(反弹)。”亚瑟变出魔仗指着疯魔的Oliver说道。

Alex吐出殷红的鲜血。

反弹咒语只能使用一次,Oliver抱着快不行的Alex,双眼血红,变出战袍说到:“Crucio!(钻心咒)。”

“Imperio!(夺魂咒)。”Oliver用魔仗指着阿尔说着,阿尔径直痛苦的倒在了地上。

“你怎么样啊…..你醒醒…..你不要死。”Oliver杀红了眼,抱着地上躺着几乎快没有呼吸的Alex,瞬间哭了出来。

“治愈魔法不能治愈必死的咒语,我真的没有办法.....”Oliver抱着Alex的头痛哭流涕,一滴又一滴的眼泪滴到了Alex的铠甲上,Alex却已然了无生机.....是啊,强大如Alex都没有办法战胜这该死的索命咒,这是唯一....唯一没有解法的黑魔法咒语.....反弹咒也只能用一次......

“能和你在一起,我很高兴。只是不知道谁…..将来有机会和你共度余生……”Alex的嘴唇没有一点血色,眼神也不再具有光芒。

“我真羡慕那个人啊……我所乘坐的太阳已经下落,却衬托的你如此耀眼…我走了以后你要和安德烈好好地活着….知道吗…..”Alex的气息已然全无,挣扎着最后一口气说出自己的遗言。

“不,我是你的!我永远爱你!我是你的Queen啊!Queen命令你不准死!不准走!你不是听Queen的话吗啊……”

“你活下来,我不当海盗了,我当你的Queen好吗?我们不离婚了,你提什么要求我都答应你啊……”Oliver慌张地拥抱着逐渐失去体温的Alex.

“走啊!”

Alex拼尽最后一丝力气将Oliver推向站在人群中呆滞的安德烈,口吐鲜血,终于停止了呼吸。

“NO……NO!!!!!!!!!!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Oliver抱着Alex的尸体发出绝望的惨叫。

“这样吧。”Oliver突然站起来仿佛一切峰回路转。

“我可以救你们其中的一个,但是代价是签了这张和平条约,我会讲你们与平行世界属于友好关系并不打仗的记忆植入每一个人的脑海,你选择吧。”

Oliver说完便用魔法制造出来了和平协议。

“救阿尔,求求你了。我可以承受钻心咒,但是他不能这样半死不活啊……”亚瑟恳求道。

“签吧。”

随即Oliver一挥袖子施出记忆魔法,平行世界的人们都有了这个记忆。

“Finite Lncantatem(魔法解除)。”

阿尔随之正常地醒了过来。

“我们是不是已经签了和平协议了?”

“对。”

“撤兵。”

“那么再见。”

阿尔拖着忍受着钻心咒的亚瑟离开。

可是如今遍地尸骨,随处可见的鲜血和惨无人道的死亡的士兵一个个躺在地上,就在昨天….他们都是鲜活的生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为什么你要离开我……黑魔法是无法治愈和解除的……我太没用了救不了你…….”

Oliver抱着Alex冰冷的尸体绝望的哀嚎着,周围早已横尸遍野,充满死亡的气息。

“禁断的缘分无法延续在反悔的怀抱中”

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

这个平行世界的过渡区结界下起了大雨,雨淋湿了他的全身,非常应这个悲伤的场景。

一把黑色的伞出现在他的头上,Oliver在雨水中朦胧地看着身穿华丽燕尾服的男人。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