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ko酱最kiyo

幻想世界的浪漫主义爱情小说作家❤️

代表作品:《分手之后》《第二次重生》

《异世界:你与我》C7.万圣节之夜

  夜明けになって

拂晓曙光渐现天边

キスしてるのは

炙热拥吻的

仆たち2人だけ

徒剩你我二人

爱はいつだって强い引力

爱的引力总是不可抗拒

H A L L O W E E N

万圣节

H A L L O W E E N

万圣节

H A L L O W E E N

万圣节

Trick or Treat

嫌なことわすれよう

烦心事 通通都忘掉

年に一度のカーニバル

这是一年一度的狂欢节

今日だけ

至少今夜

自由なお化けたち

化身鬼怪自由自在

Halloween night

万圣节之夜

Trick or Treat

                     ———《万圣节之夜》

时间又过了几个月,很快也来到了这个值得聚会的日子Halloween!

Oliver逐渐显怀,王后长袍下微凸的肚子格外显眼,Oliver本人却又是格外优雅,一切的一切都是头一次。

Allen似乎变的温柔点了,不过每年他们两总是会比拼吓人,一直以来Allen以他的出其不意赢了好多次,而Oliver这点一直也比不上Allen.

Allen往年总是会怼Oliver年纪大了连整人都比不上他,可是今年,Oli怀孕了,整人活动还会继续吗?

众人各自开启自己的整人之夜时,Oliver也来揭晓了真实答案。

“Trick Or Treat!?我根本没有怀孕!”

“!!!???”

“全部都是我们做的局哦!”众人从门口面走进来坦白道。

“????”

“居然真的会信啊!”Oliver笑着一施魔法,打算把肚子变没,却被Allen禁锢住手阻止了。

“好啊你们!联手骗我。”

“那又怎么样!这回我终于赢了一次了!Yes!”

Oliver和众人纷纷击掌。

“你有两个选择,第一把孩子留下来,第二我现在就治你们的罪!!!“Allen又被气到,生气地说。

“你舍得吗?“Oliver含情脉脉地看着他,将他的手放到自己的心上,扑通扑通—心跳的声音如此美丽。

“我怎么舍得。。。”Allen深情地对望Oliver.

“可以处罚我,再次之前请凑合丁诺他们在一起吧,他们已经两情相悦很久了…..”

“可以是可以,你难得要求点什么,就只为丁马克他们想吗?”

“那么处罚我吧……………”

“你!你就不想想我吗?”艾伦有被气到。

“谁叫你赢了这么多次,我就赢了一次怎么了?”

艾伦的暴躁脾气上头了,他一直视为珍宝的人不愿意生下他的孩子,还一直在说别的Cp,还对他用敬语……..

“这是你说的!!!!!!”

“来人,将奥利弗打入黑桃监狱,无我指令不得出。”

“多谢陛下。”

奥利弗笑着离开了,领走之前却对丁马克眨了眨眼,丁马克心领神会地回以笑意.

                      黑桃监狱

“喲,这不是王后奥利弗吗……被艾伦嫌弃了?跟着我吧,做监狱长夫人不是很好吗?”

安德烈典狱长社会地说道。

这个安德烈和奥利弗有着一些恶缘,在混乱时空的阶段就是他天天和柯克兰号抢夺第一海盗之位。

“没空和你逼逼。我在哪个房间?典狱长大人?”

“这儿。”

“谢了。”

好在Oliver会魔法,不过他并不打算逃出。可以自己给自己变杯糕吃,房间的东西也可以变回来。

他每天早上都会被清水泼醒,衣服每周也只能换几件,为了避免和别的囚犯搞在一起,奥利弗不曾出去,每日生活靠魔法。

因为进监狱,Oliver的脸色更加苍白如纸,原本瘦削的身形更加瘦削。

不少人觊觎美貌的Oliver都想与这位大祭司一亲芳泽,因为听闻他是大祭司和王后,更加对他向往。

“Good Morning,My lord.”

清晨,他一早就来到监狱,看见Oliver躺在刚刚被冷水泼过的草堆上,瘦削的身形蜷缩在一起,瑟瑟发抖地看着他。

“你别过来,这里不欢迎你。我是囚犯”

“Oli,对不起,你原谅我好吗……”

“给我滚行吗?我不想见到你。”

“你别生气了……”

“我不回去,你可以死刑我。”

“你!!!”

“我愿意一辈子在这里。”

“你!“

————————————————————————————————

也许这个操作很小儿科,很好笑,很孩子气,但是艾伦真的有点被吃醋+气到。

于是他每天玩命工作,却再也没有一个人和他说早安午安晚安,没有人喂他饭吃,没有人敢在他身边说什么。

艾伦狠到亲老婆都赶到监狱里去了,这个谣言让大家更害怕艾伦了。

日复一日,越发暴躁。

“亲老婆都赶到监狱里去了。牛逼牛逼。”

联三再次吃瓜打趣道。

“住嘴!你们不帮着想办法还在这起哄?”

“是你自己的选择又不是我们做的!”

“你们!”

“奥利弗每天被冷水泼醒,吃剩菜剩饭,你能对自己老婆到这种程度,怪不得他不愿意给你生孩子。”

“你们说什么?这是真的吗?”

“监狱可是很现实的地方,他们以为奥利弗被你抛弃了,所以自然对他不好。”

“你们不早说!”

此时,一向贵族待遇的奥利弗,已经被折磨地精神很差,剩菜剩饭都吃不下几口了。

“Oli,对不起…..你没事吧……”

“给我滚!我不要看见你!”奥利弗用魔法打跑他。

“我不走了,你在哪,我就在哪……都是我的错……”艾伦将拒绝靠近的奥利弗抱入怀中,安慰者瑟瑟发抖的他。

“你连亲老婆都能搞进监狱!你不要脸!你! ”

“现在Allen打算不要脸地把你追回来。”Allen笑道。

“你疯了?”

“对。”

接下来,Allen赖在Oliver的牢房不走,每天吃监狱饭菜,被冷水泼醒,和Oliver划三八线在监狱躺尸。

“离我远点,别抱我….. ”

“老婆这么美,为什么不能抱!”

“滚!你滚回去正常生活行吗?”

“不要。老婆一天不原谅我,我一天不走。”

“我有什么好的?你就不能回去找几个情人来当王后吗?我都进监狱了,你不应该忘记我然后另寻新欢吗?”

“我的新欢是在监狱里的囚犯Oliver!”

“你要是瘦变黑桃监狱最残忍的10套刑法没死还好好的,我就原谅你。”

“好。”

第一关:十指连心

用刑拘夹十指知道出血,剧痛无比,严重至手指坏死。

Allen带着满是鲜血的双手,结束了第一关。

第二关:冰桶挑战

用冷水和冰块直至全身冷透长达半小时结束。

Allen活了下来。

第三关:酷暑

在烈日暴晒下光脚站半个小时

存活

…………….

一个比一个痛苦的刑法过去,Allen被折磨的奄奄一息,全身上下全是血痕,没一处完好的皮肤,衣服已经破败不堪,这次的Allen就像没了气的Cola,下一秒就要完蛋。

“满意了吗?”

“嗯,满意了。”

奥利弗随机吻了上去,两人接吻的瞬间奥利弗一个魔法切换到国王卧室,奥利弗把艾伦安置在床上,随即一边吻他一边用魔法仔细地治愈每一处的伤痕。

他伤痕累累的艾伦啊,暴躁又幼稚,痴迷也疯魔。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