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ko酱最kiyo

幻想世界的浪漫主义爱情小说作家❤️

代表作品:《分手之后》《第二次重生》

《异世界:你与我》C8.Allen's fantasy world


I like it like it

我喜欢这样

아닌 척 하고 있지만

虽然还在矢口否认

날 보는 너의 시선이

你看着我的视线

I like it

我喜欢这样

You like it like it

你喜欢这样

애써 모른 척 하지만

虽然假装视而不见

어느새 다가와 속삭여

却悄然间靠近 窃窃私语

                       ——————《Wiggle Wiggle》HelloVenus

“行了,伤口好了。我走了。”奥利弗打算离开。

“我想证明,你让我吃的苦,你曾经吃的苦我都做的了!更痛苦的也行!不是那种只让你一个人承担一切的人!我也可以承担一切,为了你成为我的人…..”

艾伦双眼含泪的咆哮着吻了上去,奥利弗也热烈地回应着他的吻……不知不觉地再次滚到床上。

艾伦喘着气激烈地说道:“我忍了你很久了,你知不知道自己多么诱人?”

双手拂过小腹,勾起那只属于对方的情欲,一时间场面混乱无比……

“别想跑…..这是我管你要的补偿…….”

奥利弗的手被禁锢在床头,对上Allen动情的双眸。

纵然Allen霸道狠毒,却依旧留有同甘共苦的真心给Oliver。

不过借此之后,Oliver不敢和Allen同房了,虽然他会魔法但是也不想被Allen搞得精疲力尽并且只能穿高领。

“老婆,老婆你开门啊!”

“从今以后你睡你的卧室,我睡我的卧室,我们互不相干。”

“老婆…….”

“滚!”

“老婆…..求求你开开门吧……我不是故意的。。。”

“get out!”

          晨会

奥利弗还是选择了祭司身份,站在台下汇报工作,王座之上的Allen狂放不羁,一脸怒气地开始了晨会。

“所以说没事了吧……”

“嗯。”

“行了,散会吧。”

“See you…My lord.”众人离开。

正当Oliver准备离开的时候,Allen大声喊道:“奥利弗留下。”

奥利弗一脸想打人的样子。

“叫我干哈? ”

“过来。”

直接Allen用力地拍了一下扶手叫道:“你知不知道你工作做的很差?”

“啊哈?”

“My Majesty,It’s my falut.”

Oliver硬着头皮接话。

“作为祭司,你一点都不爱国王,作为Queen,也一点也不爱夫君。”

“没事找事的话我就走了。”

艾伦拦腰抱起Oliver做到王位上;可怜巴巴地说道:“你别说什么臣不臣的了,你一直就站祭司位,从来不站Queen位……你是不是觉得我Allen还不够好配不上你…..还是你不爱我了……”

艾伦撒娇道。

“没有,祭司是我一直以来的职业啊。”

“王后也是你的职业。”

“不是!我顶多只是挂名王后而已,鬼知道你啊….”

“住嘴!你下咒吧!下什么蛊什么咒都可以,我不会犯的,我的心里只有你啊!“

艾伦一脸正值地说道,而这正是Oliver要的结果。

“也行。 ”

“所以说!不要让我找别的情人!求求你了…..”艾伦哭着说道。

“这么执着啊……”

“所以不要让我分房睡了好不好?不抱着你的每一天我都睡不着。“

艾伦几乎恳求地说道,奥利弗指了漂亮锁骨上的青紫色痕迹说道:“你让我怎么办?这不是你干的好事?”

“老婆不难受了,要露出来才知道你是我的人啊……”

“???不要!”

“那你别大祭司工作了,就做我一个人的王后好不好……”

“啊这….”

“你看我的身体不是只对你有反应吗……”

“唔!”

炙热的吻开始,Allen把他打横抱起来到自己的卧室,再一次陷入爱河…….

———————————————————————————————————————

很快,Oliver便呦不过他,再次去采蓝花并利用蓝花的真爱魔力成为了国内第一起男性怀孕案例。

说蓝花没有魔力是假的,Oliver故意骗他的。

就是不想怀孕就完了。

不过自打他成为全国第一起怀孕男性案主人公以后,Allen对他百依百顺,丝毫没有一点暴躁的样子。

其实蓝花是这样的,给每对真爱的人都赋予了不同魔力。

但是….Oliver这么严格的人还是采用了纱布束缚腹部,他忍不了自己的身材有一点变胖,之前哪怕是吃甜品变胖都会很抓狂,更别提怀孕生孩子了……着实为爱牺牲很多。

蓝花的魔力嚷Oliver具有了女性的子宫,再加上他本来就会魔法,会生出来个很有魔法天赋的孩子。子宫会在孩子出生后消失,原理差不多就是这样。

他本不想怀孕,却因爱牺牲自己,他心情很差,虽然坐在王后位上被其他人八卦,他的心很难受。

果不其然随着一直以来的束腹,气血不通,精神紧张,Oliver生孩子的时候出事了。

小腹大出血然后血崩了……Oliver仿佛料到一切奄奄一息地Allen说:“保住孩子吧,你一直很想要孩子。”

“不!你不要走!”

“不好了,Queen血崩了…….”

“Nooooo!Queen…..没了……..”

Oliver虚弱无比已经无法再使用任何魔法,Allen痛苦地看着Oliver闭上了眼睛,发出了无能的狂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y Majesty,节哀。”

老柯克兰走上前安慰道。

“父亲….父亲….你一定有办法救Oliver的对不对……”

“他怎么会死呢……”

Allen疯了一般地拽着老柯克兰的手臂问道。

“滚!我不是你父亲!我们一心一意守护你和你母亲,你就是这样对我们家的?Oliver是我的独生子,你间接性地把他害死了!要不是你强迫我儿子,他怎么会有今天这个下场?他还这么年轻……就走了…….”

“不,不是这样的!!!我爱的是Oliver!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llen大声吼叫道随即从Kingsize的大床上醒来。

———————————————————————————————————

“My Majesty,You finally wake up.”丁马克一声医师装扮说道。

“丁马克,Oliver呢?”Allen慌张地问道。

“什么Oliver!他早就死了,被你害死的。你因为没了Oliver成了神经病整日疯疯癫癫以为他还活着,我是你的主治医生。”丁马克笑道。

“不可能!Oliver不可能死的!”Allen如同雄狮一般地嘶吼着。

“哈哈哈哈哈哈!你瞅瞅你那样。”Oliver推开门走了进来,满脸开心的笑容。

“你不是该在监狱?啊不!你死了…..”

“你看看时间好吗?才不到一天,万圣节还没结束呢!”Oliver笑着把怀表递给了Allen.

却被Allen拥入怀中。

“你被丁马克用怀表催眠了,梦里过去了很久,现实也就几个小时。”Oliver笑着。

Allen依旧不说话。

“这才是给你的Trick Or Treat.”

“好好好,你活着就好。我们再也不提生孩子了,你回来就好。”

“嗯。”

Oliver被Allen抱着…..却露出了诡异的微笑。

原来催眠的确是丁马克下的,而Oliver做了手脚用魔法编制了一个噩梦,让Allen不再偏执,一切随他的意。

不过Allen没有想到这些。

就这样,他又去接着观察平行世界的剧情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