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rina

幻想世界的浪漫主义爱情小说作家❤️

代表作品:《分手之后》《第二次重生》

C9.《我们分手了》

在X个月头版头条新闻都是Allen与Oliver的恋情公开之后,终于媒体和记者觉得无趣,大众的视线又转移到了别的明星身上。

随着争议渐渐平息的一年后,Oliver正式复出娱乐圈,成为自由型国际艺人。

随着Oliver再次出现于镁光灯下,时尚资源等首先找到了Oliver.

没什么大不了的,Oli照样年轻帅气。

这天,Oli在拍完时尚杂志封面之后,接到了一个电话,说有个综艺要他拍摄。

Oliver第一次接触综艺,而这个综艺是专门给年轻的cp粉们看的节目,主要卖的是糖,而且不仅仅只请娱乐圈的人。请的是各个行业的人与明星们在节目里作为cp互动,给足了看点!Oliver有幸作为第一期一日嘉宾进入这个综艺,在与嘉宾的几期互动之后会下车,之后会有新的Cp嘉宾出现,就是这样组成的综艺节目。

Oliver很好奇这个综艺,于是加入了综艺。

没想到初次拍摄地点居然是自己曾经的高中M高。

熟悉的音乐一响,Oliver走进了自己的高中M高。

载操场的中央,红发青年正等着他。

穿着一样的校服,一样的人和场景,再一次惊艳般地重现,Oliver惊讶地说不出话来。

他知道这位是他的前任Allen.

Allen一个回头笑着讲花递入他的手中。

两大神颜搞cp,当即吸引了一群腐女们的围观。

(旁白)Allen.F.Jones/Jones International总裁/20岁/Oliver的前男友

(旁白)Oliver.Kirkland/国际知名艺人/大不列颠荣耀/不良贵族/24岁/Allen的前男友

“Nice to meet you.”

两人异口同声地说完,字幕便打出本节目是由真实分手的cp再聚发糖展现的具有真实性的节目,不是作秀的综艺节目。

第一期主题:校园初心——梦回20

两个人是前所未有的尴尬。

Allen将他的手放入自己的手中,紧紧地握在一起。Oliver一惊却依然没有挣脱。

第一环节:食堂喂食

在简单的问好之后,两个人手牵手来到了学校食堂。

喂饭这种事情本来就很肉麻,之前自然就没有这么玩过,但是如今恢复情侣身份在节目里,自然是要喂的。

“啊!”Oliver也不掩饰,直接喂饭。

“谢谢Oli”Allen甜蜜地说道。

此处心里采访环节:

节目组:两人之前在一起时为何分手?

Allen:事业

Oliver:事业

节目组:之前有这么喂饭过吗?

Allen&Oliver:没有

节目组:。。。。。。

反正整个活动只有一天,随便你。Oliver自信地想到,节目组在这,Allen做不了什么很亲密地互动的。

果然时间过的很快,两人经历了情侣喂饭、默契测试、运动挑战等多个项目以后,一天的时间结束了,一切也进入尾声。

 Jones&Kirkland这两个姓组成了好听的Cp名,Allen的Oliver的Cp名叫JK.‍

《我们分手了》JK Cp走到尾声,节目即将迎来第二对Cp的出场,最后给他们安排了操场分别。

从哪里开始,从哪里结束。

M高的操场上两人背对背站着,两人的正前方对这两个出口,意义非常明显了。

“我不后悔遇见你和你在一起Allen。希望节目结束以后,你能找到一个真心对你好的人和你在一起。你不能让他的眼泪掉下来,要对那个人好,不要再幼稚了,要让他笑出来……要幸福啊……”

Oliver说着说着眼泪不自主地流了下来,却笑着擦去眼泪。

“我和你从小认识,那个时候,你是主席,我是会长,我们一起共事了一个高中时代,你又是我的上司,虽然我们已经解约了,但是我真的非常感谢你对我的好。今天一切就结束了,这就是我想对你说的话。以后,你一定要幸福啊……”

Oliver哭的稀里哗啦的,Allen抱住他说道:“谢谢你。一直以来照顾我受苦了。我们有着4岁的年龄差,你一直在忍着我,你应该觉得我很幼稚吧……过去的时光我也未曾忘记,谢谢你为我和公司作出的贡献。”

Allen的眼睛更加红了,声音也逐渐哽咽地说道:“我……….我也希望……..我………会……..幸………福…………..”

双手抽离出对方的手中,一个转身便仿如隔世,终究还是不会相交的吗?

字幕组打出:再见了,我美丽的爱……在屏幕上,两人各自走向了不同的出口,寓意着走向了不同的人生。

节目组:JK Love 第一组情侣的故事到此结束。

——————————————————

果不其然社交媒体上全是JK好虐啊,JK请复合,JK分手等词条。

Oli看到这些以后冷笑着关闭了手机,真人秀而已,谁信谁无聊。

可是Oliver International Support Organizion的人们不是这么觉得的。

Oliver接收到了他后缘会粉头们的私信轰炸,一个个都说Allen是个好人而且对他是真爱,让他们复合。

Oliver只觉得眼前一黑,差点没吐血.

老子偏偏不复合!你们能耐我何!

脱粉,大面积的脱粉…….

Oliver第二天醒来,打开手机,卧槽各大软件大面积的脱粉……出道13年的国际明星,粉丝跌到了只有几万(也不知道包不包含黑粉、僵尸粉、机器人什么的)。

有钱真的任性,Oliver觉得自己一生行善积德,却遇上了一帮子小可爱。

自己的粉丝居然全是Allen粉??????!到底是自己出道多年还是Allen出道多年啊……

Oliver只想抹眼泪。

Oliver一个生气换了账号,又买了房子躲着那群疯狂的粉丝们。

只不过,这个房子仿佛是Jones集团旗下的。

                       三天后

正在玩手机的Oliver听到了敲门声,跑去一看发现居然是Allen!

“有话快说,我赶时间。”Oliver见是Allen一脸嫌弃地说道。

“你原来喜欢我们集团的房子啊,那你和我结婚所有房子都是你的,你意下如何?”Allen绕有”地说道。

“我说了我要我的事业!”

“你是在躲我吗?这多天不上线又换房子住?”

“你跟踪我?”

“并没有,Oliver大明星不上线都上热搜了。”

“我买这个房子为了躲磕我们cp的脑残粉,居然说要我和你在一起结婚,不然就带领所有人脱粉???气死我了。”

“我觉得这没有啥问题啊”allen天然呆地说完迅速地拿起oliver的手机又超快地合拍了一张照,立即发送了社交动态。

“你!你不讲wood!”Oliver有被气到。

“嗯,对的。你不打算请我进去吗?”Allen问道。

“臭不要脸!不打算!”

“实际上我是替物业来收钱的,请你交一下70年的水电费、车位费还有物业管理费,因为是永久产权,先交个70年不为过吧……”Allen眨了眨眼皎洁地看着Oli.

“……老子不住了。”

Oliver转身进去收拾东西 很快就提了个行李箱出来,Allen跟着他进了房门,

Oliver一脸无奈地说道:“钥匙给你,钱回头直接退我卡上,债见。”

正当Oliver打算退出房门时,却被Allen牵手挽住,温热的眼泪滴到Oliver手上,Oliver惊呆了。

“你,你怎么啦……”

“给你都给你,我怎么会要你钱呢……”Allen委屈巴巴地哭着说道。

“你咋了到底。”

“都给你…你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不好。”

Allen直接抱住了他的腿,哭道:“这么多年,我唯一爱的只有你啊……”

“5年以前,我们还在混高中学生会的时候,你我本就不和,有着年龄大的代沟,你也觉得我是个老头子吧……”Oliver冷笑道。

“我没有,这么多年了,你能不能放下一切…….”

“你让我放下一切?如果不是你的出现,主席的位置原本定的就是我!是你夺走了我的一切!你本来就是继承人了,为什么要抢走我的位置……你有一切……而我只能靠学生会的身份在众多Alpha中留有生存的机会啊……”

Oliver仿佛喝醉了一般坐下来抱膝痛哭。

“对不起!我只是跳级来的,我也不知道之前是这么回事……我………”Allen也惊呆了。

“因为我要报复你抢我主席位置之仇。”Oliver的眼神变得仇恨又恐怖。

“我和你在一起只是为了报复你当年抢走我位置的仇恨,我为了让你相信我真的爱你才给你生的孩子,你是多么有权有势的大老板啊,出身又好又聪明,你能拥有多少omega啊哈哈!我自然是不能真的动你什么,只有让你爱上我是对你最狠的报复。不过你居然真的上当了哈哈哈!”

Oliver狰狞地笑道。

“不不是真的!”Allen不可置信地听着这一切,狂躁地一把搂住Oliver残暴地吻了上去,这个吻带着强烈的占有欲,没有任何一丝温柔,Oliver的大脑一片空白。

“听着,你可以不爱我,但是不准和别人在一起。”

Allen霸道地说完公主抱起Oliver,两人重重地摔在床上。

几乎是撕咬双唇般的血腥之吻,两人的双唇都严重出血,但是都不做任何处理,Allen霸道地撕碎Oliver的衣服,Oliver眼神空洞地看着天花板,神情恍惚。

第二天,Oliver从床上醒来,除了柜子上整整齐齐的衣服以外,Allen就像消失了似

 

的,不见踪影。

大概是被自己伤的太深了吧……也好,这样也算两清了。

Oliver想道。

在这之后,没有了和Allen的Cp热度,Oliver不再上热搜,而是选择了成为实力派明星,在时尚和拍戏上下足了功夫。

昔日的站姐脱粉,Oliver开始使用了新的手机号并且用新的社交账号活动。很快他特别的Omega身份就被国际omega权益会注意到了,并邀请Oliver成为了国际Omega权益会英国大使及全球omega协会会员。

Allen的级别实在是太高了,导致了Oliver无法对他产生任何伤害,所能有的……也就是情伤了吧……

上天是不公平的。

那些Alpha一个个生来应有尽有,而Omega却只能依附于Alpha换取好的地位和活下去的机会。Omega生来就弱于Alpha,根本不具有和Alpha同期竞争的机会,即使是oliver也是付出了多年的心血才能与Alpha Allen竞争。

可是他还是输了,他恨这种不公平,更恨Allen永远官比他大一筹,永远拥有压制他的权利,他真的好恨……那种永远比不上别人的窒息感,自己追求的东西化为泡沫的绝望,一直被压制的不甘…….种种因素叠加在一起,Oliver想要报复他,途径是感情。

Oliver利用自己的美貌一步步接近allen,引诱Allen,甚至生下他的孩子,为了让他不忘记他,为了报复他。

这是Oliver幼稚的报复,可是他却丝毫不开心。

他看到了那个消息,Allen即将和神秘人订婚的消息,Oliver红了双眼。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