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ko酱最kiyo

幻想世界的浪漫主义爱情小说作家❤️

代表作品:《分手之后》《第二次重生》

分享一个刚刚梦到熙天的甜蜜韩剧梦境

前情提要:我本人女、176cm+

              搬过家、梦境在以前的Loft2层居室大约在100平米左右

⚠️:很短开头不是很全、代入造型(PDJ黑衣造型熙天)、建议配乐:Maze

起初我参加了一个聚会(不知道在韩国还是中国),遇上了曾是idol刚刚参加完pdj的熙天。有熙天在大家都比较有兴致开始好像完了真心话大冒险,轮到我的时候我选择了真心话,其他人就问我感情情况,我淡然地说道:“我是单身。”似乎是因为我是聚会中最高的女的,身高一高举动非常引人瞩目,我和熙天在梦里似乎都是喜欢高个子的类型。此时我还不知道熙天是不是单身,熙天好像是需要大冒险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一听说我是单身他当场从口袋里拿出199元人民币和一对超级好看的对戒,请我和他当一日情侣。

我望向深情看着的他,连为什么一个韩国人能拿得出这么好寓意的人民币并且连戒指都准备好了都没有来的及想,我直接答应了他,他露出了笑容。

戒指是钢肽银的带有红色元素的两个对戒,一只是戒指中心是红色带有十字架装饰垂下来的(超级配熙天的手指)另一只几乎没有装饰特别好看,就这样送给了我。

我在梦里是熙天的饭,而且和现实一样一致都没有对象。

熙天似乎是个大孩子,我答应要求了以后提出要和我第二天去游乐园玩。我当然也很喜欢游乐园,稍微打扮一下的我就去了。176.5+这么高的我终于可以小鸟依人地靠着熙天,于是我冲着熙天喊欧巴让熙天帮我牵着很长线的气球,一起坐摩天轮,当然我们最喜欢的是海盗船,熙天怕我害怕将他白净的手放在我的手上,我们双手紧紧地握在一起,那一刻,我真的心动了,我希望能一直维持下去。

可是明天我们就不是情侣了,我们一直玩海盗船,那个船一直摇啊摇摇啊摇,我们的座位一直调啊调,直到最后我们都带上了戒指,决定过了今天我们就在一起,明天还要接着约会。

熙天将我送回了我以前住的Loft,我发现我爸妈和我姑他们都在等着我。此时已经凌晨12点,我一点也不累,还想好了第二天我要穿水手服,装扮的更漂亮,我觉得今天装扮的还是太差了。然后我爸妈问我去干啥了,因为我一直设定的是没有男朋友,这么晚回来不科学。于是我爸妈开始搜我的身,然后发现了戒指盒子和我手上的戒指。半响,我爸妈问我:“这是怎么回事?”我微微一笑,走上了我二楼的房间,越发现我姑在书房八卦地看着我说道:“你是不是谈恋爱了?是谁?”我默认了,笑着回到房间却一点也不累,于是拿出我的水手服放好,我知道金熙天在那个明天等着我。

【后来我就醒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