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rina

幻想世界的浪漫主义爱情小说作家❤️

代表作品:《分手之后》《第二次重生》

【黑桃国秘闻】第八話 Queen

奥利弗是大统领又不不愿意成为King的Queen这件事暗戳戳的传遍了整个民间,奥利弗虽不是Queen却有着Queen身份地位的事情在整个联邦都是公开的秘密。他不是Queen却依旧都管他叫Queen,大家都不想得罪Alex,也知道Alex不想找别人。

奥利弗在海军基地和王宫都有房间,Alex直接安排了Queen的卧室给他住,Oliver没法子也只能答应下来。

                    屋顶

“呀!你大白天上什么屋顶?其他人都在找你!”Oliver四处找不到Alex,突然想到他可能一个人孤僻的屋顶上看风景,便飞奔了上去。

“怎么?还没成为Queen就想行使Queen的职责来教育我了?”Alex斟酌着红酒杯看着Oliver,眼里尽是无尽的深情。

“我才不要当Queen呢,虽然我也算有了Queen的那种地位感,但是正当Queen还是免了吧。”Oliver坐上屋顶,调皮的和他做一起。Oliver的头靠上Alex的肩,手也渐渐挽了上去,仿佛就该是一对那样的默契简直浑然天成。

“Oliver…..因为我那个傻逼父亲不同意我们我才动手做掉了他,他从头到尾讲究阶级制,我何尝不知道他不支持我娶你!因为他在我母亲生产的时候出轨我母亲才会受惊血崩而死,看看他那恶心的样子……我这辈子看到异性恋都恶心,我不会像他那样搞女人,他也根本不喜欢我。我们早就该完蛋了,我爱的只有你….”

Alex仿佛喝醉了深情地看着他。

“我从来没有怪你啊……傻子!占卜魔法我学习的很好的,早就占卜到了这些事情的可能性,所以我一点也不惊讶啊!”Oliver笑道。

“太好了!太好了!”

“你大白天望日啊,坐在屋顶上和吸血鬼似的。”Oliver不解地问道。

“你确定是白天吗?”

只见Alex突然采用偷天换日魔法,挥动魔杖,轻轻一点,瞬间日变月。

“……..你疯了?禁忌魔法也敢用?”

“没有哦!恭喜我们现在在昨天晚上!”

“What?!!”

Alex再次一挥手,夜空中星星拼出来了他们两个人的轮廓的模样,那样的闪耀在夜空中,仿如Alex给他的爱一般,无比的闪耀而又唯一。

“真喜欢啊…..当天空也失眠的时候。”

Alex望向星空喃喃自语道。

“那我们来谈谈做什么事会让你开心?”

Oliver笑的那样邪魅。

“你来找找看 现在的我是否还是那样的疯狂….”

“好啊,因为你知道我一直我对你一片丹心。”

Oliver故作可怜的往Alex身边靠了靠。

“Come on get your funky love story!(过来开始你那迷人的爱情的故事吧)”

地点再次变换到Kingsize的大床上,Oliver再一次被床咚在柔软的床上,他再也受不了美人在他身边煽风点火,他的一切他都想要……

“讨厌!”

Oliver傲娇般的羞红了脸。

“答应我,不要一直使用时间回溯魔法。会被反噬的。”Oliver握住了准备扯开他衣领的手,看着他要他答应。

“好。我太想你了……”

“我在这里,一直就在这。”Oliver摸着他的那好看的红发安慰道。

“我不信。”

“明天我们就结婚好不好,我真的当你的Queen.”

“真的吗!”

“真的。”

“我爱死你了!!!muamuamua!”

“你别高兴太早,到时候搞不好早晚还得离,联邦法律我可熟着呢!”

Oliver傲娇地说道。

“啊啊啊!不要不要!”

今天的King房间夜无比美好呢。

————————————————————————————

                     王后授权仪式

“奉上父之旨意,今日我等在此举办为Queen Oliver.Kirkland授权的王室仪式,经王室及联邦认可,Oliver.Kirkland今日起成为King Alex.F.Jones的Queen,两人共同执掌黑桃联邦。授予QueenOliver皇冠及权杖,仪式开始。”

教皇说完示意Alex开始。

只见Oliver抬起头行礼明目皓齿的容颜配上粉白色的立体礼服格外美丽,湛蓝色的眼睛温柔地看着Alex,Alex喉咙一紧,温柔地给Oliver戴上皇冠,走到他跟前将代表王后的权杖放入他的手里,Alex观赏着眼前的美人,知书达礼精通魔法礼仪,高挑又瘦而不柴的身材,修长的美腿,立体的容颜……..无一不让他心醉。

这样的美人,可不能被别人抢了去啊……

就在Alex愣神的瞬间,Oliver拉过他戴皮质手套的双手有条不紊地直接行了亲吻礼,这是最高等级的礼仪,也只有Queen能对King行礼。

“Oliver.Kirkland向上父起誓,将永远忠诚于King Alex.F.Jones,承担Queen的职责。”

Oliver说完以后被Alex扶起,这是成为Queen必须的誓言。

“这个功勋章代表着等级为一等贵族公爵,这个功勋章代表着海军最高统帅,这个功勋章代表着你已经成为王后。”

Alex将三枚徽章戴在Oliver的礼服上,从此他只配站在Alex的身边,他们就真的是一对了。

 “你别想多,我只是觉得成为Queen比较好坑你一点。毕竟你这么有钱嘛。放心,

我不管你,找多少情人都行。”

Oliver哥哥般地说着拍拍他的肩,笑容满面。

“我只要你。”

“我可是海盗,只在乎钱的那种。我不在乎任何人。”Oliver回答。

“谢谢你愿意成为我的Queen.”

“不客气,起码不至于让你看起来很晚婚哈哈。”

虽然这么说着,但是Oliver心里早就打好了算盘,他有的是套路,杯糕算什么?顶多只能算开门红,小试牛刀懂吗?杯糕只是基础!他Oliver比Alex大了整整4岁,因为整个JK魔法学院没有年龄限制他们才可以一个班的!

废黜王后嘛,他就不信他一直激怒Alex,Alex整个一暴躁男孩能不废他!

至于还没废的时候嘛……赶紧搬国库的财宝!到时候和Alex闹掰了以后好赶紧扬帆远航,带上克里斯托弗他们一起…..

我真的太聪明了!Oliver仔细的思考着。

Alex才19岁,接下来过了生日才20.这么血气方刚的青年,只要自己不同意和他同床,他一定会恼怒的……轻则废后,重则再次赶出黑桃联邦,什么狗屁王宫,自己才不要呆呢!当Queen坑一会钱可以了,还是早日扬帆远航来的自由点。

柯克兰上校(奥利弗父亲)从小就教育说伴君如伴虎,给王室做海军工作都觉得很恐怖了,更别说什么当王后了,哪句话说错就是杀头的死罪好吗?

前面答应当Queen只是权宜之计,为了坑钱的,谁爱当谁当!

只要Alex找了新的情人,毕竟血气方刚的早晚忍不了,只要有这么个意思的人出现,身为Queen的自己就发表King出轨的演讲,并以自己贤良淑德之名封那个人为Queen!

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算都是稳赢的买卖啊!!Oliver心里快笑疯了,但是却要不表现出来。

什么“星空上只倒影出我们的模样”????妹撩多了开始统一模版了???Oliver严重怀疑他当时学的都是撩妹魔法,根本没有学几个正经的魔法。

Alex!我们等着瞧!

Oliver看着他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